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气温愈加的火热,我们招商的激情就好比这6月的气温,火热无比。上周,舒心安安纸尿裤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了合作战略协议,共谱2017招商新篇章。

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舒心安安纸尿裤隶属于广东省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台湾国舒心国际集团旗下的一家集研发、创新、技术改进的新型卫生用品企业,专注于舒心安安婴幼儿纸尿裤系列。从业多年,一直都是秉承专业化、品牌化、国家化的宗旨,为市场生产、为家庭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万千家庭。

舒心安安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突破  2017我们在行动

本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合作协议后,婴童品牌网将通过全渠道对舒心安安进行宣传,提升舒心安安纸尿裤品牌影响力。作为专业的孕婴童网络招商平台,我们有信心能够让更多的经销商走进、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我们的舒心安安纸尿裤。

2017夏季招商,舒心安安纸尿裤在行动。我们在这里期待与你的相遇!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婴童品牌网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