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孕妈妈如何防辐射呢

几乎很多妈妈们怀孕之后都会坚持上班,而工作必不可少就会与电脑打交道。看似轻松工作,可暗藏危机,这种颈椎炎之类的职业病找上门来。其中对于孕妇们来说最怕的及时辐射问题了。孕妈妈们要如何应对电脑辐射的问题呢?

1、多吃写防辐射的食物,如紫菜、海带、西红柿、鹅肝、坚果类等食物。

2、穿上防辐射服,可以屏蔽大部分的电脑辐射,让孕妈妈们安心上班。

3、调整好电脑屏幕亮度,一般来说屏幕越亮辐射就越大,反之则越小。不过电脑屏幕也不能调的太暗,那样太伤眼睛。

4、尽量使用新电脑,一般情况下,旧电脑的辐射会比新电脑要大,在同距离的情况下,是新电脑的1-2倍。

5、电脑摆放位置也很重要,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辐射最弱的者是正面。

6、室内金属物品不要叠放在一起,避免形成电磁波再次发出辐射。

十月妈咪,近20年专注防辐射服领域,颠覆升级---辣妈的智慧之选。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采用金属纤维与纯棉纤维混纺工艺,也就是把金属丝抽成细丝,整个面料形成网状结构。因此透气性良好。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