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语差 爸妈无能为力 摩艾客让孩子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学习英语

在孩子的学习上,特别是英语这么功能,身为父母的我们,你是否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呢?

为了孩子的成绩,没少给孩子上补习班、买课外辅导书、请家教,可付出大量的精力、时间和金钱,可孩子的成绩不当没有上升,反而造成孩子对学习越来越厌烦。这可如何是好呢?

摩艾客AR体验馆,致力于将AR技术与儿童教育进行结合推出幼儿教育系列读物。着眼于开发幼儿的形象思维能力、语言能力等。针对幼儿的心理和生理特点,为公司产品提供设计参考。长期与国外英语教学机构有合作,并与数十名纯美式英语外教签约合作提供读物的配音与录制。

《朵拉爱冒险》AR读本,以世界著名儿童IP“朵拉”为原型,运用AR增强现实技术结合寓教于乐教育理念编写的朵拉探险故事,让孩子与故事中的朵拉一起踏上冒险的旅程,在有趣的互动过程中学习英语。

法兰芭比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科学用眼•让平视阅读成为习惯

12-29

双十一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好 开心玛特儿童学习桌送宝宝的好礼物

温州利幼实业有限公司 11-10

坐得正实木可升降儿童学习书桌 国家专利托腰矫姿健康学习

10-26

爱果乐可升降儿童学习桌 田亮代言森碟同款

苏州爱果乐商贸有限公司 09-26

智能调光儿童学习台灯 优质的学习环境由你选择

08-12

标签:儿童学习 学习机品牌 学习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