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卡丹与您相约5-1D28展位 期待您的光临

2017年7月19-21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隆重开幕。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是整个母婴行业的焦点。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品牌将会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场孕婴童行业的精彩盛会。优卡丹作为儿童健康专业品牌,将携旗下益生菌固体饮料隆重亮相。届时,优卡丹与您相约5.1馆展5-1D28,期待您的光临!

优卡丹与您相约5-1D28展位   期待您的光临

据悉,2016年全球的益生菌市场份额达246亿美元,其中中国约为44亿美元左右。行业人士分析,从这一数据来看,全球的益生菌市场还是比较可观的,其中中国的益生菌产品市场也达到了一个较大的容量。

行业人士介绍说,近年来,益生菌从学术研究到市场应用均得到了社会各方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同时,益生菌产业的发展也越来越需要产学研的密切合作。我国益生菌产业连续3年增长率在20%以上,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而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水平近年来也是逐年提升的。

婴幼儿属于免疫力较弱的群体,他们不能较准确地表达各种不适,经常表现出全身性不适。这样益生菌独特的以菌制菌的天然生态疗法对婴儿来说显得必需而且十分重要。如今婴幼儿食品中添加益生菌已成为一种潮流。

要选对益生菌产品,就是要选择“存活率高、活性高、有临床功效”的益生菌,还有就是产品品牌有知名度十分关键。“优卡丹”,儿童健康专业品牌,专注于儿童感冒20余年,是现今中国医药儿童感冒领域,研究最深、涉猎最广、品种最全的品牌之一,连续多年销量稳居全国儿童感冒药前列。从诞生至今,优卡丹已帮助亿万儿童远离感冒的困扰,并一直专注呵护孩子身心健康。为给孩子更多呵护,2016年优卡丹启动大健康计划,产品线以儿童用药为中心辐射,涵盖儿童营养品、儿童保健品、儿童日常护理用品等,全方位守卫儿童健康成长。

优卡丹与您相约5-1D28展位   期待您的光临

优卡丹益生菌添加国际上高科技菌株,采用科汉森公司的专利菌种嗜酸乳杆菌 La-5 & 双歧杆菌Bb-12,每袋含60亿活菌,是适合新生儿到儿童期任何年龄段孩子服用的专业配方益生菌粉,全面抗击湿疹、腹泻、便秘、过敏、免疫力、乳糖不耐受等宝宝常见问题。临床显示,坚持长期服用可显著增强机体免疫力、改善肠胃微生态、抵抗致病细菌的感染。有肠道问题的孕妇和成年人亦可服用,如便秘、腹泻等。

目前,优卡丹益生菌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效果,以“健康温馨的中国式幸福家庭”品牌理念得到广泛传播,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优卡丹将现场开展订货会,诚挚邀请各位行业内人士莅临展会5-1D28,当日订货有惊喜!

首哺2017CBME孕婴童展大放光彩 展位火到爆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8-03

麦乐童食品引爆2017CBME孕婴童展

山东高唐恒汇商贸有限公司 07-27

miffy米菲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 07-27

贝特晓芙惊艳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07-21

标签:2017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