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早教玩具该如何怎么选 0-3岁买这些就够了吗

随着人们的思想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了,婴幼儿玩具的重要性了。对于孩子来说,玩具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每个阶段年龄的孩子都是有适合他自己的玩具,要是妈妈们选对了玩具,孩子们在玩玩具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探索,动手,而在这过程中孩子的想象力,情商以及动手能力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提升。

不同年龄阶段,妈妈们要买哪些玩具呢?

3个月前---发展视听感觉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是听觉和视觉开始集中的阶段。对于一些鲜艳的事物以及能够发出悦耳声音的事物,都会比较感兴趣。所以,妈妈们这时候就需要给你家宝贝准备发展视听感觉的玩具,会更有利于培养宝贝的注意力和全身的运动能力。如:手摇铃、旋转床铃、捏响玩具、彩色气球等等。

4-6个月---有声响的抓握玩具

此时宝宝的视线已经能够追视移动的玩具和走动的人了,对于一些声音也能做出一些反应了。这阶段为宝宝选择一些能抓在手上摇晃、发出声音的玩具,如:健身架、音乐不倒翁、带响铃的手抓、环发条动力玩具等。

7-9个月---敲打玩具和可移动的玩具

此时绝大多数的宝宝都已经能够独坐了,并已经开始学习爬行了,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宝宝的爬行,妈妈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可以移动的玩具,如:敲击球、小鼓、可以运动的玩具小汽车等。能够吸引宝宝注意力,爬去追的玩具。

10-12个月---锻炼行走的玩具

此时的宝宝已经开始练习走路了,妈妈们就可以选择,如小推车、拖拉玩具、球类等。锻炼宝宝行走的能力,同时还训练了宝宝平衡能力。

1-2岁---增强活动能力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妈妈们要注意的是体力和智力的一起发展,尤其是次阶段的宝宝模仿能力是很强大的,活动范围也比较大,妈妈们可以给你家宝贝选择,如整套的过家家玩具、水果蔬菜切切乐、小铲小桶这样的沙滩玩具、开动的小车等。

2-3岁---扩大认知范围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已经开始学习一些小知识了,如大小、形状、颜色等;身体和小手也比以前更加灵活了。所以,妈妈们可以为这阶段的鲍勃啊准备一些能够帮助识别颜色、形状的玩具,让孩子扩大认知范围。如简单的拼插积木、可穿脱衣服的娃娃、跳跳球等。

安德鲁尼玩具,安全健康更有趣

从1974年起投入儿童玩具生产,迄今为止,是意大利三大玩具生产商中,唯一一家坚持百分百意大利研发与生产的公司。也正是这份执着,造就了androni玩具产品超高的安全性与质量,在简单有趣的儿童玩具中倾注了对儿童的呵护与对社会的责任,使得androni的玩具产品饱含了企业文化与意大利精神的传承。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R1手摇铃 宝宝益智早教玩具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30

婴儿早教玩具有哪些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好 赞宝贝婴童玩具系列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美国官方给出的这份早教玩具清单,让你闭着眼睛买都不会踩坑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标签:早教玩具 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