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装公主裙着装搭配 让你的宝贝成为魅力公主

大概每一个辣妈在还不是妈妈的时候都幻想过,如果将来我有了女儿的话该怎么打扮她呢?大多数的妈妈都想要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其实这种美好的愿景实现起来并不太难,暑假来临,各位宝妈们赶紧给家里的小公主购置新衣吧!

紧致的镂花面料和干净利落的剪裁相结合,简约大方,公主裙胸前蝴蝶结点缀,尽显宝贝的天真与可爱,在裙子上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吸引别人的目光。后背隐形拉链设计,既方便穿脱,又不影响裙子的整体美观,公主裙背后的丝带设计,可以系成甜美的蝴蝶结,前后呼应,高质量的软纱裙摆,轻盈飘逸,让每个女孩都成为魅力公主。

小宝贝一直渴望能有一条蓬蓬裙,大大的蝴蝶结、飘逸的裙摆,就像自由的精灵,选择手感柔软的网纱,带着隐约的镂空肌理感,亲肤透气,精美的蕾丝温柔的附在身上,腰部的收腰设计,松弛有度的褶皱被藏在其中,都是诠释公主梦的美好,穿着身上,做夏日圆梦吧公主。喜欢的宝妈们赶紧上班纳乐园旗舰店替宝贝圆梦吧!

2020新年吸睛童装搭配 维尼叮当童装为你支招

广州童声童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2-02

铅笔俱乐部童装品牌 为你推荐亮丽炫酷的童装搭配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9-10

五一小长假童装搭配技巧:碎花裙与拼接裙更受欢迎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26

童装搭配如何最时尚 让你家宝贝明星出街

北京天达华业贸易有限公司 08-03

马拉丁童装搭配 一场不一样的时尚盛宴

上海博越服饰有限公司(马拉丁) 07-29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