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陈列技巧 好的陈列才能给门店加分

门店管理中,陈列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好的陈列能给门店加分,但是错误的陈列或许会成为销售过程中的致命伤。那么怎样的陈列才能帮助门店赢得销量,吸引顾客?

1 、营业的时候要有醒目的宣传,多做一些横幅,POP之类的东西吸引客人进店。

2 、店面要有醒目的标志,可以使得客人很容易的找到入口,有多个入口的话,要放多个醒目的标识。

3 、店面入口要宽敞明亮,过道不能放东西,挡住客人,门头的招牌要够亮,这样才能吸引客人。

4 、门口要是放地毯的话就要特别注意地毯的卫生,要经常打扫,用久的地毯会翘起来,要注意经常更换,别拌到客人。下雨的时候也要注意用一个桶,把伞装起来。

5、 店铺的门最好是玻璃门窗,门窗上面最好有招贴宣传画和作息时间让客人清楚你的营业时间。

摆上有吸引力的热销的产品在橱窗。除了开空调,一般不要关门,开空调的时候要注明,店里面开有空调。还有要注意的是要装那种很容易开关的玻璃门。

6 、店里的商品要明码标价,在进门显眼的地方要摆放促销点,加强推销主要商品。店里要随时保持整洁,灯光要明亮但是不要刺眼。在重点的地方,或者是主推的商品的地方要加射灯或者是聚光灯。

7 、店里要多放招贴,彩旗这些东西来烘托气氛,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些宣传用品不能乱堆乱放,要有层次感。

8、 店员着装要整洁统一,对店员要注意他们礼仪和美容的专业知识的培训。

9 、节假日搞活动的时候,要增加柜台,柜台产品要多,这样客人才会被吸引。不能让客人感觉到促销的东西太少没选择。

10 、店里每个货架都要有标识,让客人很容易的辨识那个货架在卖什么东西。

11 、平时要把最有特点,最热销,性价比最高的一些主打的产品放上最醒目的标识。

12 、为了让进店的客人,能更多的浏览商品,最好让她能把店里的商品都看完,所以要对主通道进行设计,主要是注意以下几点:

a、主通道要宽,不能阻碍到客人的移动;

b、主通道要延伸到店里面最深的地方,争取客人能把商品都看完;

c、主通道了路上要避免有障碍物,比如说货柜、柱子、墙等,这些东西阻碍客人的行走和看货品。

13 、主通道要摆放最好,最热销,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每一段都应当张贴有吸引力的广告,特别是在转角的地方,这样去吸引客人继续往前走,去选购商品,客人对商品看得越多他选择购买的几率就越大。

14 、店面面积小的店面,要合理的运用空间,布置好店面,不能让客人有小和压抑的感觉。

15 、可以用花草去烘托店面的气氛,或者切合主题的点一些精油,放一些瑜珈的音乐也可以很切合店面的主题,在空间大的店面,可以开设给客人美容指导和服务的区域,这个区域很重要,可以吸引客人,还可以加强客人的选择和购买。

a、主通道要宽,不能阻碍到客人的移动;

b、主通道要延伸到店里面最深的地方,争取客人能把商品都看完;

c、主通道了路上要避免有障碍物,比如说货柜、柱子、墙等,这些东西阻碍客人的行走和看货品。

16、 注意产品的陈列,最值得注意的,一些瓶子小的,或者重要的,热销的产品,要放到中间的位置,包装大的不需要特别注意的就可以看见商品,可以放在上面或者下面。

17、 产品的摆放,要从两个方面去考虑,一个是色彩搭配,这样摆起来才好看,不能摆得五颜六色的。还有功能性的摆放搭配,把一些相关联的产品尽量摆放在一起,促使顾客去购买其相关联的产品。

18 、注意收银台位置的摆放,做到方便客户,不能影响客人的付款,最好是放在最后面,客人看完商品后就可以直接结账。

尽量利用收银台的空间,放一些热销的有吸引力的产品,因为收银台是一个很有人气的地方,人多的时候特别是有活动的节假日,要多增加收银台。

19 、货架上要注意的是商品数量要多,整齐,外包装完整、干净,产品的正面要对着客人,要注意产品的销售情况和摆放情况,卖完或者货品少了的时候要及时的补充。

20 、针对不同的季节,要对重点产品进行主推,在重点位置摆放要主推的产品,而且做推销力度要大,不惜成本的进行,这样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在注重重点产品的同时,还要重视关联产品的摆放,对于积压产品,要把握和配合好推广期间的重点产品,通过附带把积压产品尽量销售出去。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这样陈列 可以提升商品销量 不信你试试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4-24

母婴店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九爱道具助千万客户全方位服务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4-13

母婴店货架该怎么选?展正货架多种组合方式 满足母婴店的不同陈列需求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4-03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服装10大陈列技巧 太实用了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3

母婴店奶粉怎么陈列 4个细节就让销量提升80%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2-24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