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去给不同时期的宝宝选择纸尿裤

宝宝使用纸尿裤,家长可以省劲不少,而且孩子也不会因为尿的多或者拉的多引起红屁股,在使用纸尿裤时,不同时期的孩子应该选择不同类型的,下面具体说一下。

对于新生儿来说,纸尿裤应该选择柔软舒适的,而且比较透气、无刺激的才好。由于新生小儿排泄不规律,家长不要只注重选择吸水性强的,应该注意根据季节和孩子皮肤的特点,选择轻薄透气的比较好。

选择有滋润保护层的纸尿裤。对于新生儿来说,纸尿裤应该选择有滋润中间保护层的,就是在纸尿裤的中间有一层润肤成分,或者是天然的保护物质,能隔绝尿液和宝宝皮肤,避免刺激宝宝的娇嫩肌肤,起到保护作用。

怎么样去给不同时期的宝宝选择纸尿裤

对于开始学习爬行的宝宝,尽量选择弹性大的纸尿裤,比较合身的才好,这样可以让宝宝活动自如,练习爬行会比较方便。合身的纸尿裤可以应对孩子的大活动量,也不容易脱落了。

选择吸水性强、吸水量大的纸尿裤。学爬期的宝宝随着年龄增长,食量也很大,排泄也会增多,因此这时候的纸尿裤应该选择吸水量大的,这样即使孩子尿的、拉的多了,家长也不用频繁给孩子更换纸尿裤了,也不用打扰孩子玩耍。

孩子一岁以后,开始慢慢的学步了,家长应该注意给孩子选择穿脱自如的纸尿裤,不能太大了,会很臃肿,影响孩子走路;太小了容易磨损孩子大腿内侧皮肤。所以选择弹性大一些的,适合孩子身高体重的最好。现在流行的小内裤式的纸尿裤就不错,孩子穿脱比较方便。

对于一岁以上的孩子,家长可以有意识的训练宝宝自己尿尿便便了,不要过多的使用纸尿裤,那样对孩子骨骼发育有一定影响。慢慢的可以减少使用,鼓励孩子想尿尿了就告诉家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