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 你选对一套适用的洗护产品了吗

孕期的秀发和肌肤,需要更多的滋养和修护普通的洗护产品含有化学香精,不仅刺激眼睛,不适的味道更易造成孕吐,且严重威胁着妈咪和宝贝的健康。孕期女性,需要一套适用的洗护产品!

现在你只需要简单的3步就可以摆脱孕期秀发和肌肤问题!

ARTISMADE/雅滋美特玉米滋养温和洗发液;温和滋养、柔顺飘逸,富含玉米、小麦、燕麦提取精萃及多种清洁成分,清洁滋养,让秀发清爽滋润,告别毛糙分叉。

玉米舒悦细致沐浴露;水漾肌肤、绽现嫩滑,富含玉米提取物、乳木果精萃及多种洁肤成分,舒缓洁净,深层滋养令肌肤嫩滑白皙,健康弹性。

玉米丝柔修护护发素;外在柔顺、内在强韧,富含玉米、橄榄提取精萃,给予发质深层滋养,双重保湿滋润,舒缓修护,营养发根锁住营养!

乳木果油,天然植物油,深层滋养呵护肌肤,让肌肤健康光滑;水解小麦蛋白、高保湿、促进蛋白质吸收,滋养和舒缓秀发;橄榄精萃,促进新陈代谢,修护受损秀发滋养肌肤、缓解孕纹,皮肤瘙痒及干裂。科学搭配跟多美肌成分,让你越孕越美!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孕期护肤注意事项!小故事护肤品天然、无刺激更加适合孕妈使用!

四季故事(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孕期护肤 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