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已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此,衷心的感谢一路支持我们畅销品牌榜活动评选的品牌企业以及广大的经销商团体与热心的网友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参与,才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落幕。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我们将会评选出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2017中国婴幼儿洗护行业畅销品牌、2017年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畅销品牌、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这4个类目下的十佳企业品牌。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揭晓它们的神秘面纱,看看都有哪些品牌入围:

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英姿贝贝、怡儿乐、舒心安安、优贝特、婴唯酷、迪乐梦、天才酷、娃娃爽、贝兹乐、人小力大。

2017中国婴幼儿洗护行业畅销品牌天使森林、初果集、红色小象、美赞臣、贝优杰、欧维尔oville、安达王子、辈奈尔、KOFOM·珂、庆宝生。

2017年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畅销品牌酥宝宝、臻爱妈咪、聪宝氏、江中安康、杰初、倍思纯、十月天使、启智爱佳、三德医药、韩小萌。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小袋鼠巴布、优贝源、Minibebe小蜜蜂、益特龙、哆咿奇、母爱、妈贝乐、维尼宝贝、缘分宝贝、朴朴米。

在此恭贺以上入围前十佳的品牌企业,婴童品牌网将对其颁发相关荣誉奖章以及证书。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朋友们也在关系自己是否在粉丝榜单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揭开拿到我们前十大奖的网友面纱。

第一名:一线天

第二名:阳光@橙

第三名:小旺

第五名:蓝蓝的天

第六名:唯妈小社

第七名:雷婷

第八名:舒心安安

第九名:如风

第十名:ef9ab48a

获得我们粉丝大奖的朋友们,请保持你们的电话畅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你取得联系,核对收货地址。

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后,2017CBME孕婴童展会专题相继上线(http://www.ytpp.com.cn/topics/2017cbme/)。4000多家企业参展、8.8万专业观众的参与,展品范围涵盖了: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服务机构等。我们婴童品牌网记者团队也是奔赴一线,及时有效的传递本次展会的盛况。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标签:婴童品牌网 母婴畅销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