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大家好 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们位于欧贝星的展馆。很荣幸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欧贝星的赵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问题1:赵总您好,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咱们的欧贝星吧。

欧贝星是红星集团旗下的一款高端有机婴幼儿奶粉,是从牧草的种植、奶牛的饲养、牛奶加工,全产业链的一款有机奶粉。

奶粉首先要有好奶源,有机奶源来自于有机的牧场和有机的奶牛,红星从在牡丹江建厂,就秉承为中国宝宝做安全营养奶粉的理念,投入巨资,坚持8年,建立了红星天然有机牧场和森林工厂,牧场不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从澳洲引进有机荷斯坦奶牛,工厂按照欧盟标准,适用德国GEA设备,工厂和牧场建立了国际化的管理团队,荷兰人种草,德国人管工厂,产品按照欧盟标准,欧贝星工厂和产品都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可以说,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是一款安全放心的全产业链有机奶粉,是中国全产业链有机婴幼儿奶粉的先行者。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问题2:这次我们第几次参加展会,咱们这次参展的产品都有哪些特色?

这是欧贝星第二次参加上海展会,去年展会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出正式产品,拿样品做的展示和招商,现场就签约了50多家客户,经过将近一年的销售,欧贝星有机奶粉逐渐被消费者接受,甚至在一些门店成为了明星产品。

我们欧贝星是一款有机婴幼儿奶粉,是红星集团旗下的高端产品,符合消费者对于安全的关注,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消费者对于奶粉的安全非常关注,有机奶粉要求95%的原料必须是有机的,有机原料的要求也是非常严的,要求牧场必须是3年以上没有使用除草剂、化肥、农药等,欧贝星的奶粉来自于红星天然有机牧场,自由有机奶源,更放心。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问题3:现在的奶粉种类越来越多啊,那咱们的欧贝星跟其他品牌的奶粉相比优势在哪?

实际上奶粉的配方,工艺都差不多,很多奶粉都在打添加概念,有的添加OPO,益生元、乳铁蛋白等等,有机奶粉一定意义上说,做的是减法,有机的概念就是尽可能的去除不安全的因素,对于牧场来说,杂草的去除都是人工,不允许任何化学的成分,化肥、除草剂、农药都是禁止使用的,奶牛也是采取牛性化养殖,自然发情,在有机的环境中生产出有机的好牛奶。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问题4: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都非常重视奶源和营养配方,那赵总给大家讲下欧贝星的奶源吧!

奶源是很关键的,红星集团坐落于黑龙江牡丹江市,红星天然有机牧场是欧贝星的奶源供应地,牡丹江处于北纬43—45度,这个纬度被誉为世界黄金奶源带,全球最好的乳制品都在这里产出。荷兰、美国、法国等国家的优质牧场都处在这一纬度。红星的有机牧场处在北纬45度,全球三大黑土地之一的黑龙江省牡丹江,森林覆盖率6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5000个。是国内首个欧盟标准的天然有机牧场。

已经有数万消费者和上千名合作商前去做了见证和参观,亲眼目睹了真正的有机牧场,相信中国也能出好奶粉,也能出好的有机奶粉。

2017CBME孕婴童展最新事件: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赵总

问题5:那在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上,欧贝星是遵循怎样的原则呢?

欧贝星有机奶粉是唯一一款符合双标的婴幼儿奶粉,遵循的是中国的国家标准和欧盟标准,也就是说,两个标准交叉的部分,就是欧贝星的标准,那个标准要求高,欧贝星就遵循那个标准。

红星的工厂也是严格按照欧盟标准建立的,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的认证,莱茵公司是一家有着上百年历史的企业,咱们熟知的奔驰,宝马都是它的客户,特别要说明的是,欧贝星有机奶粉也通过了莱茵的产品认证。当然做为一款有机奶粉,必须要经过中国的有机认证。双标一体认证,这就是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

问题6:好的,相信妈妈们听到这对咱们的欧贝星也是更加了解了。现在的宝妈们几乎都是80,90后,大多也是新手妈妈,那赵总能否给我们建议下家长在挑选奶粉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现在很多妈妈都在迷恋洋奶粉,实际上咱们中国的奶粉在品质上并不输于洋奶粉,从配方看,中国人的体质和特点并不一定适合洋配方,所以选择奶粉的时候主要要注意一下几点:

1、不迷恋洋品牌,国产奶粉也很好。

2、不迷恋配方,不是加的多,孩子就长的好,适合就是最好的,想安全,选有机。

3、关注自有奶源的奶粉品牌,欧贝星产品是从牧草种植,奶粉养殖,产品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全程管控,安全更有保证.

问题7:好的,采访的最后赵总给大家谈下咱们欧贝星接下来的发展计划吧。

欧贝星致力成为中国宝宝更安全的有机奶粉,由于有机原料的稀缺性,以及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坚守产品品质,质量是发展的根本,至于目标嘛,我们也先定个小目标,第一期发展10万个宝宝喝上欧贝星有机奶粉。

首哺2017CBME孕婴童展大放光彩 展位火到爆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8-03

麦乐童食品引爆2017CBME孕婴童展

山东高唐恒汇商贸有限公司 07-27

miffy米菲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 07-27

贝特晓芙惊艳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07-21

标签:2017CBME孕婴童展 人物专访 人物访谈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