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BME孕童展接近尾声 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小皮收获满满

2017孕童展(7.19-7.21)为期三天的展会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小皮在此次展会中亮相也收获满满。小皮成功与多个经销商和代理商签约合作,赢得了场内众多参展商、经销商和妈妈们的支持与喜爱。

2017CBME孕童展接近尾声  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小皮收获满满

Little Freddie(小皮),是由英国Buck一家创办的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创始人考察数百个欧盟有机认证农场,坚持溯其本源,做到真正的无添加,为宝宝们带来有机的婴幼儿食品和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2017CBME孕童展接近尾声  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小皮收获满满

本次展会,小皮凭借着高品质天然有机健康的婴儿辅食,深受广大经销商、代理商的好评,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你可以看到,小皮的展馆前围满了顾客,场面十分火爆。

2017CBME孕童展接近尾声  欧盟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小皮收获满满

“大自然真实的味道是非常美味的,我们特别希望让孩子从小吃到大自然最真实的味道。”小皮一直基于这样一个朴素的心愿为万千宝宝送去健康与安全。虽然2017CBME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的目的一直都在传承,小皮真诚的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和我们共同携手给宝宝创造一个有机原生态的生活方式!

首哺2017CBME孕婴童展大放光彩 展位火到爆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8-03

麦乐童食品引爆2017CBME孕婴童展

山东高唐恒汇商贸有限公司 07-27

miffy米菲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 07-27

贝特晓芙惊艳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07-21

标签:2017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