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认准妙心品牌 妙心宝宝床护栏

居家环境是儿童受伤的主要地点,在家中的意外伤害占全部意外的63%以上,而且的话发生在0-6岁的儿童。绝大多数的坠床意外都是在家长视线离开孩子的短短几分钟,甚至的话是在几秒中发生的。这里的话将介绍一下我们的妙心宝宝床护栏,它给宝宝的保护可大了。

妙心儿童安全防护用品,给宝宝最安全的防护保证。加固的升级款,给宝贝与众不同的保护!

一:“布”同凡响 的品质,用料苛刻,忽视成本,妙心只为产品更加的安全舒适。

二:不重叠,不摇晃,不变形。解决2-3面的床护栏,重叠固定不牢的问题。

三:选用实心钢板三横杆,这是最安全的材质了。

妙心倾心铸就安全科学的护儿,有了妙心的床护栏,宝宝不再掉床了,妙心,全网儿童安全防护持续热销的品牌,更安全,更稳固,更环保。选择妙心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两公司宣布召回康蒂儿与汇致床护栏 共计超14万件

06-04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11个月的婴儿被床护栏卡住窒息身亡 不要让床护栏成为凶器

11-24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广东泽浩科技有限公司 09-26

标签:床护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