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CBME婴童展完美收官 博聪精彩继续

7月21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完美落幕。在上海最炎热的大暑天,劲爆的高温依然不能阻挡住参展人群的热情,火到爆的现场,终于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人从从众众。

再次受邀参展的博聪儿童安全座椅,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关注及认可!先来观看下博聪的展台。

(博聪简洁大方的展台)

此次展会博聪带来了多个系列,最新研发的360°旋转座椅,受到了国内外采购商的光顾。360°旋转座椅在考虑乘车安全的基础上,更多的考虑到了乘车期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人性化的设计+全组别的配置,赢得了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另外,博聪在今年推出的E171全能骑士系列也备受瞩目,摒弃了传统的面料,在材质上选择更健康透气的羊绒面料,只为给孩子们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博聪工作人员,怀抱一颗真诚的心,通过与客户不断的沟通,提高彼此了解的同时,也在不断延展新一轮的市场方案及产品构思,希望给更多的家庭带去更安全、便捷的儿童安全座椅。

展会期间,博聪为观展者准备了百分之百有奖的微信刮刮卡活动,吸引了许多观展者驻足参加。

第十七届CBME婴童展虽然已经结束,但博聪的福利才刚刚开始哦,关注我们,更多好礼品等着你们!

首哺2017CBME孕婴童展大放光彩 展位火到爆

江西省安培实业有限公司 08-03

麦乐童食品引爆2017CBME孕婴童展

山东高唐恒汇商贸有限公司 07-27

miffy米菲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 07-27

贝特晓芙惊艳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备受瞩目

广州信天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启妙纸尿裤2017CBME孕婴童展收获满满

07-21

标签:2017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