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相信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小宝贝可以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这些才能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修炼而成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正规的钢琴太昂贵,家长又害怕孩子丢失兴趣白白浪费一大笔金钱,这时候就需要这样一台儿童电子琴来当宝贝的启蒙钢琴老师。

孩子正在成长的年龄,贝芬乐针对大部分孩子的体型设计,不弯腰驼背,孩子健康成长才是硬道理。采用ABS材质,保护宝宝不受低成本廉价塑料毒害。贝芬乐天籁之音,让你重新定义音乐早教,培养未来的音乐小天才。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   启蒙孩子的钢琴老师重新定义音乐早教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采用灯光教学设计,轻松搞定孩子不会弹不识谱的问题。3种教学模式,逐步进阶错误提示,根据小孩的进度实时调整练习模式,让宝贝尽情的弹奏喜欢的音乐。电子琴还支持U盘、手机、平板、笔记本播放,放大孩子的乐趣。8个音色饥饿8种旋律,4种打击乐,多种功能任你选择,让孩子成为音乐的主宰。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R1手摇铃 宝宝益智早教玩具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30

婴儿早教玩具有哪些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好 赞宝贝婴童玩具系列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别再乱给孩子买早教玩具了,0—6个月宝宝,只要这5样就够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美国官方给出的这份早教玩具清单,让你闭着眼睛买都不会踩坑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2-17

标签:早教玩具 电子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