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进货细节和技巧

最近有很多开店的朋友跟小编反应开店中遇到最头疼的事就是进货了,因为是新手不懂得怎么进货才好很是苦恼。那么,开童装店究竟怎样进货呢?下面由婴童网给大家些童装进货技巧吧。

一、童装进货种类要齐全

社区里的家庭为自己的孩子购买童装时,很多人不会专门跑到商业繁华区去购买,一是嫌麻烦,二是时间成本太高。都是孩子需要了,马上就会来买。所以进货时有很多小东西,内裤背心袜子口水巾等要考虑。冬天里帽子、围巾、手套、袜子之类。利润更高,资金占用少。

二、童装进货品要计划好

童装进货一定要全、小童、中童、大童、大都必须有。送礼多的是小童中童。大童大都是给自己的孩子选购了。女童男童的衣服比例要适当。一般女童会多一些。比如夏天的裙子、短裤、七分裤、背带裤、牛仔裤、很薄的长裤都要全。小童的一般是短裤和七分裤,T恤要有在家穿的凉爽的。也要有正式穿的绅士的。进货时千万别只按照自己的喜好。顾客的喜好都是五花八门的。所以进货时应该有个大致的计划。按照年龄分、按照上下装或套装等。什么时候哪类缺货了。就要随时补货。

三、童装进货号码要全

经营童装店开始进货时应该大胆,款式越多越好。每款的数量不要太多。顾客进来时要告诉他挂的只是个别的,号码都有,询问多大的孩子,向他推荐,进店里来的人都会购买,就是因为货多货全。她都挑遍了,服务又那么热情,不买也不好意思。

四、要注意童装的商品价值

童装进货时送礼的和自己的孩子穿的这两个人群是要分别考虑的。新生儿的衣服送礼是一个大需求。大都是包装精美的礼盒之类。可其实送礼给大孩子的更多,孩子过生日或各种节日。人们感谢有孩子的家庭也会送衣服。采购礼品的还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儿童怀念儿童生活,也会跑进来给自己亲戚的孩子买。买礼品的人特别注重款式,觉得好看好玩或者高档就会买,喜欢成套的衣服,价格稍高一点都可以接受。妈妈们给自己的孩子买衣服,就会首先看是不是舒服洗起来方便,很多穿着不方便的衣服是不会考虑的。

五、童装进货还有一些小技巧要注意

1、进货时先别急着拿货,因为同一款童装,面料不同,在价格上差异也不同

2、同一款合适的话,最好只选两色,色彩过多,导致顾客挑得眼花缭乱。

3、货品整体上要做到有独特性(你家有的货别家都没有),捉住大多数消费者心理(既想是好品质又想价位低)。

4、选定位自己做多大童的货,一般是3-12岁市场最好走,也比较得价,市场提供的货源也比较多,别胡子眉毛一把抓,不成系列不好走。

5、什么时候上什么货,像天气特别冷时,最好上棉衣外套等,别再上毛衣,冬裙。

了解童装进货规则可以让你学的更多

04-03

童装店都有哪些进货渠道 童装进货渠道分析

12-11

童装进货3条“潜规则

02-23

童装进货渠道有哪些 大眼蛙童装进货好地方

汕头市米凯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10-16

童装进货有哪些注意事项

12-18

标签:童装进货 进货渠道与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