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铺常见顾客疑问解答

想要销售好服装就要懂得销售的技巧,知道服装的一些常见知识和销售常见问答,下面有经验的童装店家分享销售问题最好的答案,供童装店家们参考。

1、棉和涤纶有什么区别?

棉:天然植物纤维,手感柔软,吸汗透气。爽身,冬暖夏凉,无静电,缺点是弹性差,易皱,不挺,容易缩水,变形。

涤纶:人造纤维,不易皱,不起毛,不缩水。弹性好,易洗块干。缺点,吸湿性差,局身静电,皮肤过敏者慎用,不可暴晒。

2、棉的缩水程度严重吗?如何回答?

一般不会,因为衣服在出厂前都经过缩水测试(正规牌子如卡琪恩贝)。

3、一般客人问,这件衣服会褪色吗?如何回答?

一般情况下不会的,但不能接触漂白水而且避免暴晒(这个问题个人感觉不要肯定,多用一般或者应该来解释,还有提醒客人洗涤方法目的是别让客人思维停留在褪色问题上纠缠,而是让他过度到洗涤方法上,要让客人觉得你细心,万一有问题了也好说话)

4、一般客人问,这件衣服会不会起毛球?如何回答?

一般情况下不会的,但在洗涤上尽量手洗轻柔洗,因为棉的衣服需要你的呵护(理由同上)

5、胶印章的衣服洗了会粘在一起,手感特硬,如何去说服客人?

胶印章的衣服是比较容易粘在一起,不过你在洗后摊开晒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还教客户洗衣服细节。

6、客人说黑色衣服比较吸热,如何去说服客人?

黑色衣服是比其他颜色衣服容易吸热一点。但是黑色衣服穿起来比较显酷。也比较特别,现在的小朋友都不会到太阳下乱跑,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很喜欢这样格式的答法,是.....但是....回答法,先承认缺点,用是,再用优点掩盖缺点)

7、白色衣服,小孩穿了容易搞脏,如何回答?

如果郊游就尽量不穿白色的出去了;小孩子穿起来更精神!

8、什么叫冷色调,什么叫暖色调?

冷色调:令人感觉到寒冷,沉艳,冷静的一些颜色属于冷色调,通常为一些比较深沉暗淡,低明度的颜色,如:黑色、灰、棕等颜色。暖色调:令人感觉有温暖、愉快、兴奋、开朗、活跃和动感氛围的一些颜色,通常为一些鲜艳明亮的颜色,如:橙色、红、黄等。

童装店如何提高童装销售技巧

01-12

童装销售技巧秘诀:“价格闪躲”

11-01

童装销售技巧像一门艺术

10-10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10

疫情期间产生大量“临期品”怎么处理 小编为你支招啦

食品经销商看点,育婴经销商看点 04-09

标签:童装销售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