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作为家里的小公主,就像掌上明珠一样闪亮,萌爸宝妈们都恨不得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送给宝贝。对于宝贝每天都要大量接触的床更是要精心布置一番,装饰成浪漫温馨的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整晚都置身在梦幻的公主床中恬静入睡。

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有一只小猫,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HELLO KITTY,风靡了全球少女的心,梦幻的粉色kitty猫充满了童趣,宝贝一眼就能爱上如此可爱又少女的hello Kitty,让Kitty做宝贝的夜晚守护天使,呵护宝贝的睡眠!

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蝶菲四件套除了有超高的颜值外,还特别关注材质的安全,蝶菲采用全面磨毛材质,非常柔软舒适,保暖恒温,活性印染工艺,色彩鲜亮,不易褪色不起球,高品质保障。欧式圆角床单设计,美观大方,悬垂性好,加上优雅的荷叶边搭配更加精美细致。

让hello kitty与宝贝一起入眠,感受那来自童年的欢乐,如此可爱温馨的粉色系四件套,宝妈们有没有心动了呢?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宝贝寝居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