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国际公布:斥资3.6亿美元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

好孩子国际(3.58,0.30,9.15%)(01086-HK)公布,公司斥资3.6亿美元(约逾28.12亿港元)向执行董事宋郑还的联系人公司Goodbaby China Holdings Limited(好孩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收购代价中其1.2亿美元(逾9.41港元)将以支付现金代价的方式偿付,余额将以每股3.28港元发行5.361亿股新股,发行价较昨日收市价有溢价约6.4%。

好孩子国际公布:斥资3.6亿美元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

Oasis Dragon Limited为中国最大型孕婴童产品零售网络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领先自有品牌母婴护理用品以及服装产品的产品开发、品牌管理及分销;及孕婴童产品在中国的最大零售网络之一,一个最具规模的全渠道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其自有品牌母婴护理用品、服装产品以及集团的儿童耐用品。

Oasis Dragon Limited以自有品牌“gb”及“Family by GB”设计、开发及分销母婴护理用品和婴儿及儿童服装产品。于今年4月底的线上零售网络包括自营线上零售网络,包括自有网上平台“haohaizi.com”,及设于第三方线上平台的六间自营旗鉴店四个线上主要账户的零售平台,该等账户均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公司。线上出售产品予最终客户的线上第三方零售商拥有成熟、广泛及管理良好的线下零售网络。另外,拥有及经营977间自营店铺,位于百货公司、购物商场及街道旁;与54名超市及大型超市营运商及团购客户订立销售安排。

宋郑还等一致行动人士目前持有好孩子约27%股权,交易完成后,他们将合共持有公司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50%。公司将就交易申请清洗豁免。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花王停产了?日本花王或将停产至5月6日,门店不涨价、不断货的“小美好”还能维持多久!

纸尿裤,纸尿裤品牌,纸尿裤行业 04-21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进口奶粉,奶粉市场 04-07

新西兰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代购受限,a2、爱他美等官方渠道能否保持长期正常供应?

新西兰奶粉 03-26

疫情爆发前,2020美国奶业新动向,四年来奶价有望首次回升

羊奶粉行业,奶粉市场 03-25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