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缺锌有哪些危害 宝宝缺锌倍益婴幼儿锌营养包来帮你

婴幼儿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内营养不能够均衡,带来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家长们必须重视起来才行。在夏季,孩子们更加容易发生营养不良。缺锌则是尤为常见的问题,缺锌会导致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免疫力低下以及严重时出现智力低下的情况。

夏季宝宝缺锌有哪些危害   宝宝缺锌倍益婴幼儿锌营养包来帮你

到了夏季,成年人的食欲都会受到高温的影响,孩子们也是一样。如果孩子一直都是食欲不振,那么家长就应该想到:孩子是否缺锌了呢?

锌元素作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有被誉为“生命之花”以及“智力之源”的美誉,对于人体的发育、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夏季,孩子们是最容易却是锌元素,其原因在于:

1.夏季过于炎热,孩子易出汗,锌元素会随着汗液的流失而流失。补充不及时,则是会导致锌元素却是。

2.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对于锌元素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在夏季食欲不是很好,就得不到很好的补充,进而会导致锌元素不足,影响发育。

3.肠道感染,让锌元素流失。夏季很多孩子都会贪凉,这时候很容易造成拉肚子,这时候锌元素也会流失的哦。

4.孩子挑食,也会引起锌元素不足。动物肉类食物含锌元素比较多,如果孩子只吃素不吃肉的话,家长们也要注意了哦。

当然,判断孩子是否缺锌也是有迹可循的:

1.厌食挑食、不主动进食。

2.身体发育比较缓慢,身材娇小。

3.智力与同龄相比较有点低。

4.免疫力过低,易生病。

夏季宝宝缺锌有哪些危害   宝宝缺锌倍益婴幼儿锌营养包来帮你

如果你家宝宝有这类问题的出现,就赶紧的给他们补充一定的锌元素营养吧。倍益婴幼儿锌元素营养包,每日一袋,轻松搞定孩子缺锌困扰,让孩子吃饭香、身体素质好、大脑更聪明、发育生长的更快。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 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全营养配方 为宝宝成长健康精心打造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宝宝上火怎么办?皇家聪宝钙铁锌清清宝有效缓解宝宝上火

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 04-22

英氏婴幼儿营养面条 科学钙铁锌配比·360°守护宝宝健康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钙铁锌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