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个月女婴坠床三天后死亡 宝宝坠床后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德清以为9岁的女婴从半米高的床上摔落下来,当妈妈看见孩子的额头上肿起了一个胞并没有太在意,但是4天之后,女婴的病情加重,赶往医院抢救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能救回来。确实,在生活中,很多小孩子摔落肿起包一般都不会太过的在意,最多就用红花油或者是猪油涂抹一下,等它自己消下去就好了。但是在看到这么个实例,在宝宝跌落床下时,宝爸宝妈们该怎么做呢?哪些症状得引起注意呢?

宝宝坠床后千万不要做哪些事呢?

不要立刻抱起孩子

当好宝宝跌落床下时,爸爸妈妈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抱起TA检查一番,但是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在宝宝跌落的瞬间,爸爸妈妈们要先压下焦急担心的心理,并记住宝宝跌到的位置以方便之后的检查。而且还要好好的观察宝宝是否有重伤的部位,以免被忽视了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不要揉搓伤血处

在宝宝跌落后等待片刻再抱起宝宝时,若是有检查到有头皮红肿或者是严重的积血症状,千万不要用手去揉搓,这样只会加重血肿的程度,爸爸妈妈可以用冷敷的方式来缓解血肿的症状。

宝宝坠床摔伤的事件屡见不鲜,但是爸爸妈妈们也要引以为戒啊。在平时的时候要多加注意,比如给宝宝睡得床加一个护栏或者是让宝宝自己睡TA专属的婴儿床。

9 个月女婴坠床三天后死亡   宝宝坠床后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棒棒猪婴儿童床护栏组合全新升级,根据床垫厚度的不同,可以自行选择上立柱还是下立柱的床护栏。并在每一面床护栏的两端都新增加了绑带设计,让链接出更加的紧密,真正的做到了让宝宝不卡不掉的作用。

9 个月女婴坠床三天后死亡   宝宝坠床后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而且床护栏的中间部位是双层精编网眼布和单丝链接而成的3D结构,抗拉扯性能强,并且透气干爽,不会擦伤宝宝的肌肤。朦胧的精编网纱设计还能更加方便爸爸妈妈跟宝宝的亲子互动,增加亲子关系的培养。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两公司宣布召回康蒂儿与汇致床护栏 共计超14万件

06-04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11个月的婴儿被床护栏卡住窒息身亡 不要让床护栏成为凶器

11-24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广东泽浩科技有限公司 09-26

标签:床护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