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 健康好营养 浓醇更美味

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半了,有没有觉得一整天下来时间很充裕呢!家里的宝宝很皮又挑嘴,这个不吃那个不吃,那何不给宝宝准备上一款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的小零嘴呢,既好吃又有营养。

零食是每一个孩子,乃至成人都喜欢的食物。但是儿童正在成长的过程中胃容量小,消化吸收慢,就餐以少食多餐的方法,选取易吸收消化的食物。主要选择一些以新鲜原料、天然的食物为佳,易吸收消化,并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必需脂肪酸等食物。种类可以是蔬果类、坚果、奶制品等。

百吉福儿童即食乳酪甄选法国优质牧场奶源,健康好营养,口感细腻,浓醇更美味。同时还有草莓、蓝莓、香蕉、原味四种口味随心选,也可以换着吃满足宝宝的“随性”的口味。并且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元素,深受广大妈妈们的喜爱,每天给孩子喝上1-2杯相当于三份牛奶的钙含量哦!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