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益生菌好 优贝滋婴儿益生菌清清宝怎么样

婴幼儿对外界十分敏感,一切不利因素都会让宝宝感觉不舒服,婴幼儿免疫力低下,需要小心呵护,尤其是益生菌不能缺失。
婴幼儿缺乏益生菌就会出现上火症状,也有可能伴随着湿疹或者腹泻,及时给宝宝准备益生菌保健品是很重要的,市场上口碑最好的益生菌婴儿保健品,非优贝滋益生菌清清宝莫属了。

优贝滋益生菌清清宝富含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恢复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胃功能,让宝宝吸收好少上火;益生菌还能提高免疫力,减轻腹泻、湿疹程度,并促进身体更好生长发育,让宝宝健康少上火。益生菌株在胃肠道内可产生消化酶,这些酶可帮助人体更好地消化所摄入的食品及吸收食品中的营养成分。益生菌还可竞争性抑制有害微生物吸收营养物质及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嗜酸乳杆菌是这方面的代表菌株,可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从而缓解乳糖不耐症。益生菌能产生维生素,包括泛酸、尼克酸、B1,B2,B6及维生素K等,同时能产生短链脂肪酸、抗氧化剂、氨基酸等等,对骨骼成长和心脏健康有重要作用。

优贝滋益生菌清清宝适宜人群
1.剖腹产儿、早产儿、低体重儿、人工喂养儿
2.腹泻或便秘人群
3.消化不良者
4.乳糖不耐受(“牛奶过敏”)者。
优贝滋益生菌清清宝十分不错,营养丰富,富含益生菌因子,可全天呵护宝宝健康,优贝滋益生菌清清宝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