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爱纸尿裤 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尿裤的0岁至2岁的婴儿达到4000多万,国内纸尿裤市场的发展迎来一片蓝海,庞大的纸尿裤市场让很多商家都眼红不已,纷纷加入这个大家族中来。当下纸尿裤市场大大小小品牌层出不穷,但真正走进消费者心理的品牌却为数不多。初爱,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一步步将初爱的品牌理念印记到消费者的心理,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纸尿裤品牌。

初爱纸尿裤 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初爱是恩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实力纸尿裤品牌,公司拥有一批国际化标准化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在纸尿裤研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秉承着“以爱为名,以天然为本”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优质的婴童护理产品的服务,为宝宝带来放心舒适、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初爱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优质供应商原料,质检执行行业先进国际标准,创造一流婴童智护产品。拥有专业严谨,经验丰富的精英核心团队,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细节。在产品体系全面,婴儿纸尿裤、尿片、拉拉裤、等众多纸尿裤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

个性化产品设计使产品属性与生活美学统一,直击消费需求,原创手绘风格和视觉创意形成独特陈列效果。在渠道推广方面,采用全网全渠道推广,加上媒体化投放,高强度的品牌曝光率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初爱,了解初爱,使用初爱,最后信赖初爱,并传播初爱,这是初爱的优质品质打造的良好口碑。初爱,以品质赢得市场,以爱赢得消费者!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