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好 宝妈你了解多少呢

家有新宝肯定会想着给TA从头到脚准备好点再好点的生活用品,这样把TA带出去玩多招人喜欢啊。但是在炎热的夏季,除了要穿的可爱,打扮的漂亮,还要保持好干净卫生。这时就有宝妈要发应了,每天给宝宝洗澡洗得过勤了,导致宝宝的皮肤变得很干燥。夏天容易出汗,多久给宝宝洗一次澡才是合适的呢?

确实,给宝宝洗澡洗得太过于勤的话,容易使得宝宝的皮肤变得干燥。同时宝宝的身体正在处于成长期,体内的新陈代谢又比较的旺盛,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沾上一些污垢和细菌,时间长了就会刺激皮肤产生炎症。但是要不要给宝宝洗澡,这样就要根据宝宝的皮肤情况和干净程度来决定了。

总的来说,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干净可以每周给TA清洗2-3次,而夏天天气炎热容易出汗,可以给TA每天洗一次。但是在给新生儿宝宝洗澡时也要额外的注意了。

给新生儿宝宝洗澡时,爸爸妈妈先要给TA们试一下水温,感受到温热就好。而且也不要给TA过度的清洁,宝宝身体上的胎脂不必要强行的给TA去除,它可以帮助宝宝减多少皮肤水分的蒸发,能对皮肤起到一个保护和保暖的效果。

与此同时,给宝宝洗澡的洗护用品最好是选择宝宝专用的清洁产品,以确保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并在洗完澡之后,爸爸妈妈们要记得给TA涂抹上一些宝宝专用的润肤剂,一次来防止宝宝皮肤干燥的情况出现。

宝宝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好  宝妈你了解多少呢

给宝宝护肤就要选宝宝专用的产品,天使森林就是个不错的选哦!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和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沐浴露都是专为婴幼儿设计,含有水、月桂醇硫酸酯TEA盐、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两性基乙酸钠、橄榄油PEG-6酯类、PEG-6辛酸/癸酸甘油酯类、山茶籽提取物等护肤精华成分,并与宝宝们肌肤的PH值相近。

宝宝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好  宝妈你了解多少呢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清质的乳液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丝柔防护屏膜,有效减少水份流失,维持肌肤油水平衡,蕴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持续保湿,深层滋润因沐浴后、季节气候变化等引起的肌肤干燥,特别添加甘草酸二钾,有效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情况,令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

宝宝多久洗一次澡比较好  宝妈你了解多少呢

你有没有给你家的宝宝准备上一款呢?夏季天气炎热,若是每天给宝宝洗澡,使得宝宝的皮肤变得干燥的话,那就给宝宝选购一款天使森林的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吧!给宝宝的肌肤更好的呵护。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婴儿护理 幼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