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只需这三招

很多新手爸妈,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时,往往会被难住。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是数不胜数,所以很多家长们在选购时,都不知道要购买哪种。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在面对众多纸尿裤时应该怎么样去购买。

第一招:看,妈咪们可以将纸尿裤撑开,然后对着有灯光的地方看看吸收的材料是否均匀。

第二招:摸,在购买时摸一摸纸尿裤质地是否都柔软,要经过多家的挑选才能看出哪家的纸尿裤更柔软,这样宝宝穿上才能更舒适哦。

第三招:检测,家长们可以在购买后,将水倒在纸尿裤上,然后再用纸巾覆盖在上面轻轻压一下,如果纸巾上粘的水越少说明纸尿裤的吸收和锁水会更好。

当然了,在夏天购买时,要选择薄些的纸尿裤,因为这样宝宝的小屁屁就不会闷热了。

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只需这三招

比酷熊纸尿裤有独特的透气孔,能迅速的排除闷热和湿气,瞬吸的导流层材质柔软、绿色,高品质无纺布和超爽透气地膜而成,手感柔和亲体,独特的透气孔达到WVTR3000,透气不透水,有效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