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怎么办 孩儿乐退热贴家中常备必须品

宝妈们都知道,在孩子的不断成长中,生病的难以避免的事情,诸如感冒、发烧、流鼻涕、肚子疼这些都是宝贝们最常出现的症状。然而在这些看似不太严重的症状里,发烧是最让妈妈们揪心的一种,因为发烧症状一般来势较猛,不能及时给予正确的护理方法可能就会威胁孩子健康。因此,很多有经验的妈妈都会在家里常备一些效果不错的退热贴,比如孩儿乐品牌的退热贴,就是很多妈妈的选择。
一般来讲,孩子体温不超过37.5度采用正确的物理降温方法就可以帮助宝宝缓解发烧症状,而及时为宝宝在额头贴上孩儿乐退热贴是第一步。之后可用温水擦拭宝宝的身体,尤其是腋下、脖子等部位,如此反复几次一般孩子的体温就会降至正常范围。而在这个过程中,孩儿乐退热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宝宝发烧怎么办 孩儿乐退热贴家中常备必须品

为什么孩儿乐退热贴这么重要呢?这要归功于它的材质。孩儿乐退热贴是以高质材料无纺布、防粘层、凝胶层等制作而成,凝胶层主要有水、乙醇、食用薄荷油等挥发性物质,可及时帮助宝宝散热,以物理降温的方式让宝宝快速摆脱病魔,重回健康。不打针不吃药无副作用,是宝宝出现发烧症状时的必备佳品。
孩儿乐退热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时只要轻轻撕开包装袋子,将特制防粘纸去掉,凝胶面敷在宝宝的额头或太阳穴上即可,一般也可以敷额头的较多,每日1-3次。孩儿乐退热贴持续时间较长,每贴每次可持续使用八个小时,退热效果更持久。
如果我们不能阻挡病魔的侵袭,那么,及时正确的护理方法对宝宝来说尤为重要,而应对宝宝发烧的第一步,请不要忘记使用孩儿乐退热贴,让它和你一起守护宝宝健康!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01-10

萃草妍医用退热贴 8小时持续降温

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 10-19

宝宝专用退烧贴什么牌子好 启腾退热贴物理降温家长更放心

07-31

宝宝发烧怎么办?贴状元医用退热贴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江苏明祥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2

贝因儿医用退热贴 家中常备•守护宝宝日常健康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3

标签:退热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