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升降儿童安全床护栏 做好防护措施预防坠床事故发生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发布报告显示:儿童意外伤害,36%来源于坠床伤害。这恐怖的数字说明了什么问题呢?很多新手宝爸妈们没有防范安全的意识,没有危险意识的家长往往就是自己孩子意外伤害的凶手。所以育儿专家们提出:还在床上的时候,应该给床的周边装上儿童安全床护栏,做好防护措施,预防坠床事故的发生!

稳固,才是床护栏的核心使命。大象妈妈婴儿床护栏大底座设计,加长厚实不需螺钉固定,充足保障宝贝的安全。两条底座靠近床边缘,不会供起床垫,不会影响宝宝脊椎的发育。婴儿床护栏拥有安全的高度,让小宝贝难以翻越,从而避免因宝贝攀爬而出现的意外伤害。

大象妈妈婴儿床护栏采用的是垂直升降模式,不影响床边的活动空间,不妨碍床头柜等家具使用,静音式的升降,绝不吵醒睡觉时的宝宝,保证宝贝的睡眠质量。相邻的两护栏之间与床贴合无缝隙,让宝宝可以随意翻滚!

儿童安全用品专家大象妈妈再次提醒家长们:请为宝宝构建一个安全成长的空间,不要让意外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宝贝寝居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