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零食怎么选 零食也分等级家长快来看

零食,在孩子的眼中那就是“人间美味”。但到了家长的眼中有可能就是“垃圾食品”,不能够吃或者不能多吃。很多小零食都会有诸多的添加剂、高油高脂且不卫生,孩子吃的多了对健康有着很大的危害。所以,很多家长都会杜绝孩子吃零食,即便是吃也会少量。

那么,孩子的零食要怎么选呢?原来零食也是有等级之分的,家长们快来看看你们家的零食在哪个等级吧。

我们今天所说的零食是指:在非正常用餐时间食用的各种食物以及饮料等。我们可以根据零食营养以及特点进行划分为“可经常食用”、“适当食用”、“限量食用”。

一:可经常食用

对于“可经常食用”的零食来说,不仅可以解决孩子们的口欲,还可以向身体提供丰富的营养:膳食纤维、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群等。例如:西红柿、香蕉、梨、柑橘、西瓜、葡萄、纯鲜牛奶、酸奶以及无添加的坚果、豆制品等等。

二:适当食用

这些零食营养素含量相对丰富,但是却含有或添加中等量油、糖、盐等的食品和饮料。例如:海苔片、苹果干、葡萄干、香蕉干、奶酪、奶片以及含有少量添加油脂盐等外衣的坚果与豆制品等。

三:限量食用

从营养上来说,一些添加了较多的油、糖以及食盐等食品或者是饮料,提供的能量比较多且富含的营养素却没有多少。会造成孩子营养不良以及肥胖症的出现哦!此处我们提到的是“限量”并不是“禁止”。需要限量食用的有:罐头、蜜饯、炼乳、膨化食品、奶油夹心饼干、方便面、油炸食品等。

零食虽然可以满足孩子口欲,但零食是一把双刃剑。过量则会造成孩子身体发育不正常,但适量的食用则可以均衡孩子膳食的目的。所以,在零食上面家长需要更加的注意,选择很重要!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宝宝饮食 幼儿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