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肯上学? 那是因为没有一个感兴趣的书包

很多小宝贝在进入上学时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肯上学,害怕做作业,每天都背着一个沉闷的书包往返家和学校之间。要想让孩子爱上学习,首先要给他们一些他们感兴趣的文具,让她们觉得学习并不是那么无趣,那么让人厌倦。当然沉闷的书包并不是孩子喜欢的,一款色彩鲜艳丰富,让人眼前一亮的小黄鸭书包就是孩子的不二之选。

3D鸭嘴是品牌的经典元素,微笑嘟嘟嘴传递开心、乐观的精神,牵引着宝贝向前进。可爱又有趣的小黄鸭给孩子的上学之路带去不少的乐趣,能激起宝贝对学习的兴趣,陪伴宝宝安全出行。

书包作为孩子的必备文具品之一,宝妈们理所当然应该用心选择,小黄鸭不仅能装下孩子们日常必备的学习用品,还能保护孩子的脊椎和肩膀,可调节的加厚减压肩带,根据宝贝身高调整,有效的减少宝贝的肩膀负担,舒缓背部疲劳,让宝贝挺直腰背轻松上学。

Q萌可爱的小黄鸭陪伴,让宝贝上下学路上不再孤单,各位宝妈们想激发宝贝的上学兴趣,选TA准没错哦!

婴童市场的新大陆!儿童书包会是下一个产业爆发点吗?

08-10

开学买什么书包好 你给孩子上学减负了吗 Larkpad乐客派儿童书包

08-29

熊之族儿童书包 魅力春夏 透气清凉

上海灵熊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2-20

熊之族旗舰店儿童书包新品上市 喜欢就带回家吧

上海灵熊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7-02

申派儿童书包 申派双肩包包

06-12

标签:儿童书包 书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