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童装店搞促销,自然店里面会多许多的顾客,人流流量变大,童装促销人员就要注意保持自己与顾客的距离,既不能让他们觉得你太热情,也不能让他觉得受冷落,同时也要注意店内的气氛,要做到“乱”而有序

热情要适度

我想大家一定有这种经历,有时候我们在专卖店或商场购物时,我们会碰到一些过分热情的导购,他们老远就会和你打招呼,当你走进她的专柜时她更是尾随而至存步不离,并且喋喋不休地开始介绍他们的服装如何如何。作为顾客来说喜欢有一种宽松的自由的购物环境供他们观赏和挑选,不分青红皂白的介绍反而会让她们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和反感,而趁机“逃之夭夭”。所以我们切忌“过分热情”。

三米原则

就是说在顾客距离自己还有三米远的时候就可以和顾客打招呼,微笑,目光接触。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对顾客不理不睬,就会导致每天失去一些生意。所以儿童服装店铺的导购,必须学会主动与顾客打招呼。

潜意识作用

现在有些服装导购员喜欢用“请随便看看”来代替“欢迎光临”。殊不知这句“请随便看看”的欢迎语正好给顾客灌输了一种“看看就走”的潜意识。打个比方说说潜意识对人心理的作用。清晨,当你一觉醒来,对自己说“今天我心情很好,我是一个快乐的人。”那么当你一天可能都是快乐的。这正反映了潜意识对人的作用。所以,你如果也习惯对顾客说“请随便看看”请立即更正你的说法。

接近顾客是店铺销售的一个重要步骤,也是一个富有技巧的工作。这方面做的好,不但拉近了与顾客的心理距离,而且还可以尽快的促成交易;反之,未开口便有可能已吓跑了消费者。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促销赠品误区 注意童装促销细节才能让销量翻番

08-05

童装促销活动如何进行才能使销售产生最大的回报实效

08-17

标签:童装促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