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孕妇装店怎么样 如何开孕妇装专卖店

开一家孕妇装店,孕妇也是需要打扮的,那么这就促使了孕妇装店的开设,如何去开一家孕妇装店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吧。

如何开孕妇装专卖店?在国企上班是很多大学生梦寐以求的,可是毕业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文韬,在郑州一家国企任职,虽然薪水不低,但是他不愿拘泥于这种一成不变的工作环境,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孕妇装项目加盟成为他发家涨收入的跳板。

在国企工作了短短的3年,黄文韬的内心仍不时涌动创业的激情。今年2月底,回单位工作不过一周,黄文韬与女朋友商量后,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决定回家自己创业,于是孕妇装项目加盟让他成为服装行业的佼佼者。

通过对消费市场的研究,他瞄准“发达中的不发达”,如果说,黄文韬的离职决定有些大胆,但他的创业之旅决不盲目。考察了株洲市场,他和女友选择了本土最发达的服装业。在大大小小的芦淞服装市场里又泡了整整一周,他们最后瞄中了一个“冷门”孕妇装项目加盟。

如何开孕妇装专卖店?黄文韬说“株洲目前专卖孕妇服装的店面一双手就可以数过来。”他看中的就是它的不发达。就像一大一小两份蛋糕,你要琢磨的不是在已经人满为患的大蛋糕里挣扎生存,而是怎样在小蛋糕里占领最大的份额。孕妇装项目加盟被他所看好。

目前的孕妇装处在“被冷落”状态,大多是主营睡衣、女性用品的内衣店内顺带销售,且往往堆在不起眼的小角落。而如今的准妈妈们大多是80后,眼光、想法已不同往日。呆板、沉闷的“水桶服”根本无法满足她们爱美的需求,甚至还有孕妇专程到长沙、上海等地选购。他想孕妇装项目加盟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真正服务于现代准妈妈的审美标准。

于是,黄文韬再次踏上了“跑销售”的旅途,只是目的地换成了各大服装发布会。“亮片、蕾丝……外表看上去时尚靓丽的女装,竟然也是孕妇服。”大开眼界的他发现,一根腰带可轻易调节大小,不再是顶着笨笨的“大球”,反而带着一丝俏皮甚至更显娇媚。最重要的是,服装不再是一次性产品,瘦身之后,束紧腰带,又可美美上街。他已经看到了孕妇装项目加盟的美好前景。

怎么经营好防辐射孕妇装店 从进货源头赢人一步

06-27

开孕妇装店需要哪些营销技巧

03-05

开孕妇装店如何有效的控制库存

12-06

2014上半年都3家孕妇装店抽检不合格

08-15

标签:孕妇装店 孕妇用品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