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陈列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三大童装店陈列技巧

很多童装新手店主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就是陈列该怎么做,总所周知,好的陈列不仅能吸引顾客,对服装的销售和经营也是有好处的,更胜者还能对童装的品牌有一定的宣传作用。如此重要的陈列是该花时间好好琢磨一番,本期,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种陈列的模式,供新手店主们参考。

陈列方法一:可以按同一色搭配

把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给人一种清新舒服的感觉,更深层次的来说,整齐划一的陈列方式,会提升整个店的档次,中高端的童装店可采用这种陈列方式。


陈列方法二:模特数量要适量

有些新手店主认为模特数量越多越好,可以更好的展现店内各式各样的衣服。但是这样做反而恰恰没有了重点,在都是重点的时候反而没有了吸引力,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就是这个道理。店主可根据店大小适当加减模特数量,把店内最好的款式穿在模特上,可以让顾客进门眼前一亮。

陈列方法三:合理利用空间

每个店面都分活区和死区,店主们可以观察顾客进口一般朝向那边挑选总结规律,人流量大的称为活区,店主应该把质量好的,款式新颖的童装陈列在活区,这样可以隐形增加销量。

此外,童装店最主要的就是童趣,店主们千万不要忽视了根本的元素,店主们也可以根据日常多总结多调整,相信傲人的业绩将属于您!

童装店的童装要怎么陈列才能更吸引顾客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和标准

10-30

如何提高童装陈列技巧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更能吸引顾客进店

10-11

童装陈列有哪些技巧

02-14

童装陈列9字要点 有效提升卖场形象、促进销售

11-05

童装陈列 只要6点就能帮你轻松搞定

06-15

标签:童装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