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是不是宝宝缺钙 宝宝缺钙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随着宝宝慢慢的成长,对钙质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断的增加。钙元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之一,但是很多的宝爸爸妈会很疑惑,有时候宝宝缺钙和缺乏维生素D的症状太像了,真的很难区分开来,那怎么办呢?如何确定是不是宝宝缺钙呢?宝宝缺钙的那些事你知道多少?

6个月前的健康足月的宝宝一般是不会缺钙的,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宝宝,TA们都能从中摄入到钙质满足身体健康发育的需求,而且在这期间还不需要而外的给宝宝补充钙质,只要每天的奶量有保证。若是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那么就要在奶量充足的情况下保证的膳食就好了。

并且很多情况下,宝宝“缺钙”的症状可能不是因为缺钙,而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才导致出现枕秃、哭闹不止、爱出汗等这些“缺钙症状”。而且先来后到顺序出场是宝宝先缺乏了维生素D,才导致宝宝缺钙的,所以维生素D是钙元素吸收利用的好搭档哦。它能通过增加肠黏膜上皮细胞中的特异钙结合蛋白合成,增加宝宝对钙质的主动吸收。

若是在没了解宝宝缺什么的情况下就给TA直接补充钙质,这样的补法即使补得再多也是白补,是很难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利用起来的,一般吃进去了只会通过肾脏给排出来。最后将回更加难以沉淀到需要钙质的骨骼和牙齿上。因此,给宝宝补充钙元素,那就先给TA补充维生素D吧!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

婴幼儿时期生长发育迅速、代谢旺盛,因此就要必须保证有全面均衡的营养摄入。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添加多种微量营养素,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预防佝偻病的产生。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鱼肝油婴幼儿钙营养包

在给宝宝补充了充足的维生素D之后,就可以开始给宝宝补充钙元素了,这样补充的方法简单粗暴又快捷。启智爱佳鱼肝油婴幼儿钙营养包能有效的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改善宝宝的食欲,提升宝宝身体的营养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