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

对于如今的父母而言,价钱已经不是选择纸尿裤的最高标准。选择一款合适宝宝的、高品质、健康的纸尿裤,才是如今父母最重要的。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还有不同种类的纸尿裤,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都要经过多种的对比,才能给宝宝选择最柔软、舒适、安全的纸尿裤。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呢?小编推荐舒博士轻如云超薄婴幼儿纸尿裤。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有哪些优势吧!

1、超快吸收,屁屁干爽

革命“云芯体”技术,将纸尿裤重量控制小于30g/片,吸收量不少于600ml。

2、0负重感

舒博士海外版“轻如云”系列,轻到不可思议,宝宝穿上之后没有负重感,小pp甩掉大包袱,宝宝不闹心,妈妈更开心。

3、柔软舒适,宝宝随意动

海外版采用高级超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强,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随意动,妈妈更安心。

4、0触感

不一样的薄从“芯”开始,怎么吸都始终平整如新,超乎想象的舒适,给初来到这世界的宝宝最好的体验,妈妈更放心。

舒博士轻如云超薄婴幼儿纸尿裤,四大核心品质,满足宝宝至轻无感体验,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