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生儿护理要注意 初生婴儿护理有技巧宝妈们赶紧get

秋季已经到了,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如何正确呵护小宝宝健康,可真的说不过去啦。作为新手宝妈,更加应该多学习一下婴幼儿护理相关知识与要点,才能够保证宝宝健康!

秋冬寒凉,新生的宝宝日常护理难度较大,秋季初生婴儿该如何护理?今天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

首先,我们要做“保暖抗寒”

我们经常说“春捂秋冻”,在这个时候秋天就是耐寒锻炼的好时机,宝妈们可不要过早的给宝宝们添加衣物。早晚的时候及时添加衣物,中午的时候要及时减衣。这个天气的变化过程,需要我们宝宝一点点的适应才行。

其次是夜间护理

晚上的时候,小宝宝很喜欢踢被子,宝宝有点点的热就会用小腿一蹬一蹬的,被子蹬掉后自己又不会盖回来,然后就会着凉,引发其他的病症。家长需要在夜间多次观察,如果宝宝踢被子了及时的盖上。还可以给宝宝使用防蹬被(防踢被)。

最后,合理饮食

对于3岁以下的宝宝来说,除了适当的添加蔬果、豆制品以外还可以稍微的添加鸡蛋和肉类以及牛奶。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磷钙等等。可以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

秋季病毒颇多,家长要注意宝宝腹泻等问题。

1、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奶瓶奶具最好天天消毒。

2、宝宝衣服及时增减。

3、食欲不振或发热早期,应减少的奶量,减轻胃肠道的负担,避免过食或喂富有脂肪的食物。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07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09-10

安特优高端本草婴幼儿护理品牌 诚招代理经销批发商

深圳市一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8

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未来5年规模近190亿?

04-19

知婴婴幼儿护理膏 植物配方•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6

标签:幼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