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现在的社交方式也变的越来越多样化,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其中Facebook是美国著名的全球社交网路服务网站,在我们中国都把它叫脸书或者脸谱,很多宝妈也都会用它。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现在也已经是全球科技界第三大富豪了。

在这个星期一,FacebookCEO扎克伯格的第二个女儿诞生了,并取名为August,意味“八月”,而且还给家里的新成员写了一封信,并分享到了网站上,引起了广大爸爸妈妈们的共鸣,并且在微博上送去了很多的祝福。其中信件的大概内容是:

世界是一个很严肃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抽出时间去外面玩很重要的原因。当你年纪渐长,你会变忙,所以我希望你现在花时间闻闻所有的花香,把所有你喜欢的叶子放进你的筒子里。你的一生只有一次童年,所以要尽情享受,所以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去担心未来。August,我们非常爱你,我们为能和你一起去冒险而感到兴奋。我们希望你的生活充满欢乐、爱与希望。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这封信的字里行间都是爸爸妈妈对孩子的爱,在残酷的社会现实下,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能更好的庇佑自家的孩子健康成长,让TA们可以单纯快乐无忧的度过一生只有唯一一次的童年。要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那就要先给TA一个健康的身体,好肠道好吸收,让更多的营养陪伴TA们快乐无忧的成长。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畅氏益生菌食品级益生菌,良心品质,安全可靠。“畅氏”是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湛江市鼎鸿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大陆最南端湛江,公司于2013.7.22日成立。是一家致志于健康、养生、育儿一体的研发营销设计公司,有着丰富的专业研发营销经验,和一批高素质,高专业度的团队。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让全民健康计划得以延续,鼎贸立志为人类健康致力奉献一生,携手人民为健康护航,共赢大健康。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Facebook总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畅氏益生菌助力幼儿营养好吸收

畅氏宝宝们健康的选择,若是你对畅氏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商洽招商代理相关事项。畅氏的市场招商计划进行中,期待你的加入!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