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还要穿纸尿裤吗 舒心安安告诉你:不用穿啦

现在幼儿园已经开学了,很多家长也是得到了解放。把这群熊孩子送进学堂,老师可以代替家长好好的照看他们,并且会教会很多小知识。但在送进幼儿园之前,家长有一系列的问题要解决:上幼儿园的孩子还要穿纸尿裤吗?

对于这类的问题,到网上一搜就可以看到很多种答案。有些网友说:可以穿的,老师会帮助孩子穿,还会慢慢的帮助孩子脱离纸尿裤;有些网友说:不要穿,老师才不会给你换纸尿裤。都3岁的孩子了,纸尿裤可以戒掉了。开学前慢慢的教他们有想要尿尿或者拉粑粑的时候和大人说一声,这样子就可以慢慢的帮助孩子戒掉纸尿裤咯。

不过家长也不要操之过急,宝宝的年纪比较小,还是需要纸尿裤来帮忙的。

上幼儿园还要穿纸尿裤吗   舒心安安告诉你:不用穿啦

舒心安安纸尿裤:

1.柔软表层

舒心安安采用进口珍珠棉3D压纹热风打孔无纺布,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

2.透气底层

采用复合PE+丝柔热风技术无纺布,让纸尿裤透气性更好,不会产生红屁屁的困扰。

3.悬浮沙漏设计

双重防侧漏拜年采用外翻式加高,超强防侧漏设计,让宝宝晚上睡眠更舒适。

4.S切魔术贴

有人担心宝宝使用纸尿裤腰围不合适,这种魔术贴可以反复使用,自动调节腰围。

5.吸水干爽防漏芯体

420克全芯体,有着很强的吸水性,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

在他们还比较小的时候,家长不要过于着急的帮助他们戒掉纸尿裤的存在。舒心安安纸尿裤,可以在这段时间中为他们提供比较舒适、自然体验。当然,我们也欢迎经销商群体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