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奶粉最新事件 回应央视:国内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国家规定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名单之后,给广大宝爸宝妈群体发了一颗定心丸,终于可以安心的给宝宝选购奶奶粉了。但是在9月6号晚间播出的央视财经新闻《消费主张》栏目报道的《揭秘奶粉的秘密(上)》中,被曝出有四款海淘奶粉被检测出不符合相关标准,其中就包括了美赞臣奶粉,这消息一经播出就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

美赞臣奶粉最新事件  回应央视:国内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国家规定

9月7号美赞臣与雅培两大乳企做出了的相关回应,两家企业都表示,在国内销售的奶粉产品都是符合国家规定。同时,美赞臣还针对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消费主张》栏目对海淘奶粉的报道作出了表示: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重申,美赞臣一直严格遵循业务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各国通过正规流通渠道销售的产品均完全符合当地的法规标准及监管要求,美赞臣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均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标准。

美赞臣拥有全球统一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研发到产品被消费的全过程。100%进口奶源,提供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除了多个世界先进水平实验室外,美赞臣中国研发中心还拥有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在科学研发中永不更改的使命。美赞臣针对此次时间也表示尊重消费者的个人选择,建议中国消费者通过国内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尼尔森:2019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 佳贝艾特品牌实力用数据说话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4-02

合生元进军羊奶粉市场 新品可贝思被寄予厚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3-30

疫情后奶粉市场迎来新生 粉爱熊奶粉客单10听+起步

江西南昌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4

标签:行业快讯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