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众所周知,按摩是具有保健功效的。那么按摩对于婴幼儿的身体有没有好处呢?临床实验证明,通过按摩皮肤进行触觉刺激,对婴儿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都是有明显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按摩还可以增强宝宝们的免疫力,促进肠胃道对食物的消化与吸收。那么在按摩中少不了橄榄油的帮忙,在这里小编推荐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

在很久以前,亚马逊河流域的土著人,用原始萃取法,将布里奇果油涂抹在脸部或者身上的皮肤,因为他们相信这是神赐予的神器果实,可以帮助缓解长时间阳光照射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而我们好孩子为了宝宝们的肌肤健康,为此也踏上了“肌肤营养之旅”寻找神秘的肌肤宝藏,亚马逊热带雨林.布里奇果.法国.橄榄,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就此诞生。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一款专为0-12月新生儿研制的按摩油橄榄润肤油。源于植物,更安全。采用布里奇果(毛瑞榈果油)、橄榄角鲨烷,植物按摩油,不油腻,好吸收。

布里奇果(毛瑞榈果油):亚马逊流域的珍稀树种,被称为“生命之树”,果实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e和含胡萝卜素等天然抗氧化成分,具有强化肌肤屏障功能。

橄榄角鲨烷:源于橄榄的天然油脂成分,角鲨烷为接近人体皮脂的一种脂类,亲和力强,能够与人类自身的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服表明形成保护层,帮助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

好孩子婴儿按摩油橄榄润肤油,还有一套专门为宝宝们所研制的皮肤按摩操如图:

按摩对婴儿有什么好处 如何给婴儿进行按摩

子初孕妇修护紧致橄榄油 提高肌肤弹性和耐受力·保持肌肤湿润度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4-27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深层渗透持续滋养肌肤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05

红色小象孕妇橄榄油 三重植物油营养呵护·修护纹路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2-18

亲恩孕妇橄榄油 把握预防·不让孕纹有机可乘

广州亲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2-09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恢复肌肤弹性·舒缓肌肤纹路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