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以前我们总是说: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因为那些年国产奶粉问题频发,让国内消费者不敢上前!所以,洋奶粉的进入就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但,现如今这种局面正在翻转!所以,君乐宝说:“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错!我们要反着念啦!

前几天各大媒体都在纷纷报道:海淘奶粉不符合国内标准的新闻资讯,这让一些海淘家族来说“不能接受”!不是说海淘奶粉有质量问题,只是它们的生产标准更多是以当地为主,并未按中国标准来实行!所以,国内宝宝食用这些奶粉之后,也许会造成一定的营养不良或者营养过剩的情况。中国宝宝的体质与国外宝宝不一样,需要区分对待。在奶粉的配方比例上也要做一定的控制!根据实际情况出发的科学配方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

“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在8月29日,君乐宝奶粉香港上市一周年暨登录澳门发布会上,一群来自君乐宝家庭的大家长以及萌娃们实力证明:君乐宝奶粉“放心感”爆棚!

君乐宝奶粉在中国市场中可以说非常的受欢迎,因为每一道工序都是严格把关,只有符合相应标准的才能够进入到市场中去。君乐宝奶粉的员工家庭们,也都是选择自家奶粉哦!

“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从总裁到一线员工,君乐宝的宝宝都选择君乐宝自己的奶粉,因为我们亲手制造、亲自见证了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刘森淼说,君乐宝奶粉的第一个消费者就是自己的员工,如今,每天已经有110万消费者选择君乐宝奶粉。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君乐宝奶粉领衔国产奶粉进入高光时刻 围绕中国宝宝专属营养做“加法”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28

君乐宝奶粉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4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04-07

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哪个好 小小鲁班奶粉助力儿童成长

02-18

标签: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