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后宝宝喜欢吃手怎么办 如何有效避免病从口入

宝宝从2月开始就会出现一个动作,那就是吃手。从一开始的吸吮整个小手,到后来可以灵巧地吸吮每个手指头。而且吸的津津有味,很多宝妈们都会制止这种行为,其实,吮吸手指都是聪明宝宝爱干的事,宝宝出现这个动作,说明宝宝各方面开始发育,宝妈们不需要过多的制止,但是一定要做好宝宝的小手清洁工作,为宝贝选购一款专门的儿童洗手液,有效避免病从口入。

研究发现,多数儿童洗手液只有瞬间赶跑污渍的功效,并不能长时间防御环境侵害,数小时后,宝宝的双手还是沾满污渍,宝宝的健康受到威胁。红色小象净护洗手液,添加国粹防护成分,温和清洁双手的同时自动形成保护层,为宝贝的小手时刻保驾护航,释放孩子的天性。

红色小象净护洗手液,甄取母菊精华、添加葡萄柚精华、天然椰油成分,能增进宝宝皮肤的弹性,在秋季来临是,对抗干燥易痒的症状。葡萄柚精华能强健并深层净化肌肤,令宝宝皮肤柔嫩净澈,健康透亮。天然椰油成分,天然不刺激,温和舒缓,给宝贝贴心舒适的呵护。

红色小象儿童净护洗手液,释放宝宝探索的天性!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16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06-09

标签:儿童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