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儿3D水洗枕头: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宝宝每天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妈妈们发现宝宝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很快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不干净的枕头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

传统的方法往往是取下枕套定期清洗,可以对于枕芯往往无能为力,最多放到太阳底下去晒晒。但是枕芯内滋生的细菌,还有容易引起小儿呼吸道感染的灰尘,光靠太阳暴晒是无法根除的,很容易引发过敏和疾病。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是纺织业的一场革命,它使纺织行业从平面走向立体,完全替代了传统的海绵和弹簧, 3D材料是一款透气性,弹性,支撑性都很出色的新型纯织物材料,其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于制作内衣材料,所以安全环保是其最大的特点,符合国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发展理念。3D材料在国外往往作为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作为枕芯,重新定义了婴幼儿枕头,彻底打破枕芯不能水洗的瓶颈,无论是手洗还是水洗,都可以很好的彻底的清洁整个枕头,并且不会变形,清洁后可以放到太阳下晒一晒,杀菌抗螨一次完成,让宝宝睡觉的时候还可以闻得太阳的味道。

澳贝儿3D水洗枕头: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专家提醒,婴幼儿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婴幼儿应该拥有符合自己生理特点的专用枕头,选择错误可能会影响宝宝脊椎的成长发育。

澳贝儿品牌的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量身定做,不同阶段的宝宝的需使用不同效果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1段):规格:28cm*24cm*3cm,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澳贝儿3D水洗枕头: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2段):规格:45cm*28cm*4cm,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澳贝儿3D水洗枕头: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3段):规格:50cm*30cm*5cm,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 。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澳贝儿3D水洗枕头: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规格:120cm*65cm*1cm,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宝宝枕头 儿童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