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新生宝宝的头骨都比较柔软,如果宝妈们不注意宝贝的睡姿,宝宝很容易造成偏头、扁头等问题。不仅影响了宝贝的颜值,更严重的很可能对宝贝的健康也产生影响。所以想要宝贝拥有一个好头型,给宝贝准备一款合理的定型枕,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让宝贝头部健康的发育。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采用加大加宽设计,顶边距离头部50MM,大面积的枕面可以让宝贝任性翻睡,防止宝宝落枕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头型圆润!双层枕芯,可调节成长型,头部贴合枕面,全程主动托夫,实现宝宝脑部自由发育。凹弧设计衬托颈部,改变老式枕颈部悬空,放松肩颈压力,维持宝宝颈椎自然的曲线。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采用安全面料,亲肤性极强,枕面还拥有良好的触感,舒服的像妈咪的肌肤一样柔软。定型枕还配有无拉链设计的枕套,非常的贴心实用,能够避免宝贝的小手被割伤,而且换洗起来也更加方便,设计绝对有人性化和科学性。

oinme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科学的帮助宝贝睡出完美的头型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适合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真正懂宝宝的成长需求。

如何预防宝宝睡扁头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宝宝防偏头枕头

杭州艾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6-23

宝宝出生预防偏头 艾茵美宝宝定型枕专注定型9年

杭州艾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4-27

宝宝睡偏头、落枕头?建议给宝宝选艾茵美儿童枕头

杭州艾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4-24

婴儿定型枕什么牌子好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打造圆头宝宝

杭州艾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3-27

艾茵美婴儿定型枕 0-1岁宝宝的专用枕

杭州艾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8-14

标签:儿童定型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