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哺宝滋养霜给肌肤天然保护膜

炎热的夏日已接近尾声,凉爽的秋天即将到来。随着气候的变化,天气的无常反复,对于宝宝的肌肤护理又有了新的要求。由于宝宝们的适应能力比较的弱,秋天的天气比较干燥,在冬天来临之前宝宝的皮肤就会出现干裂的状况,皮肤、嘴巴等等都需要滋润才不至于干裂。

但由于宝宝们的皮肤很是娇嫩,容易受到伤害,因此在给宝宝擦拭身体的用品以及护肤品的选择妈妈们都需要特别的注意。给宝宝们使用的毛巾最好是比较柔软的毛巾;宝宝们的护肤品最好是选择专为婴幼儿设计的.

拒绝皮肤皲裂!哺宝滋养霜给肌肤天然保护膜。还宝宝一个水嫩光滑的脸蛋儿,是哺宝最大的责任。就算再干冷的天气,也要做妈咪最爱的“水精灵”。哺宝滋养霜,提取了天然霍霍巴籽油、摆子提取物、硅油组成,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霍霍巴被称为“神奇的灌木”深层滋养,霍霍巴油的分子排列和人体的皮脂非常类似,极易被肌肤吸收,富含丰富的天然维他命及高滋养的胶原蛋白、矿物质,可为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使肌肤恢复原有的活力。缓解皮肤疼痛、皮肤燥痒。

硅氧烷(硅油)形成保护膜,化学稳定性、耐热性、耐寒性、增水性、润滑性对克重维生素、杀菌剂等具有溶解的作用。由其制成的化妆品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很薄的保护膜。

哺宝滋养霜,天然、温和、安全,保证安全的成分,宝宝用的舒心,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想给肌肤深层补水选择可唯婴儿润肤霜 温和补水更舒适

深圳市唯可依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贝克敏婴儿润肤霜融合贻贝提取精华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天津哈福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8

宝宝夏季要擦面霜吗?郁美净郁婴坊婴儿润肤霜植物成分.润而不腻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7-04

宝宝夏天护肤不容忽视: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6-04

标签:婴儿润肤霜 润肤霜 润肤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