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喜欢的玩具也会发生改变。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则是一款适合3-12岁儿童玩耍的有声海洋生物系列玩具。不过,这一款系列男孩子会更加的喜欢一点。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卡趣玩具中,不仅仅有适合婴幼儿的益智玩具系列,还有适合已经上学后的孩子系列。卡趣发声玩具动物王国海洋生物系列,大螃蟹以及大龙虾。这两款玩具,可谓是为男孩子量身制作的。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卡趣玩具色彩比较的鲜亮,可以刺激儿童视觉发育,且能够吸引他们。同时,在玩具底部有发声孔,只要轻轻一捏就可以发出响声咯。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咬这些玩具,玩具材质会有毒。卡趣玩具采用的是PVC树脂材料,健康环保,妈妈更加的方向,孩子玩的才会更加开心。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现在这种益智类的玩具在市场中的销售非常好,一些母婴店或者玩具店的老板们,非常看好这种类型的玩具。如果你想充实一下店内的品项,想要了解卡趣玩具,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可以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玩具市场的潜力巨大,只要你能够抓住商机!卡趣,邀你一同挖掘这个大市场!

澳贝婴儿益智玩具更受母婴消费者欢迎 2019玩具代理最佳选择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07-10

儿童玩具市场前景无限 做一名儿童积木玩具代理商为何不可?

05-23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全球玩具市场受疫情影响,MGA、印度进口玩具企业将面临断货危机

03-24

2020玩具市场剖析:看好什么品类,关注什么渠道,产业转移利弊……

03-04

标签:玩具代理 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