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必备干货 妈咪轻松喂奶不尴尬

喂奶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都是很难的一件事。妈妈们想要轻松喂奶不尴尬?其实不难!以下这几款单品可是哺乳期必备哦,有了它们,妈妈们就可以更好哺乳了。话不多说,上干货!哺乳期有了它们,轻松喂奶不尴尬。

1、小毯子

秋冬天一到,夜奶绝对是一种考验。对妈妈来说,揪起衣服已经够冷的了,还要喂上半个小时以上。而对宝宝来说,被子塞不紧,肩膀经常露在外面,也容易着凉,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双双感冒。所以,保暖问题一定要保证。

如果习惯坐着喂的妈妈,一定给自己穿上厚实的衣服,最好是可以连宝宝一起裹着的大衣,这样大家可以互相温暖,就不容着凉了。

选择在床上喂宝宝的妈妈,最好提前在床上放上小毛毯之类的,当需要喂宝宝奶的时候就可以用来盖住肩膀这样就不会觉得冷了。 哺乳期有了它们,轻松喂奶不尴尬

2、吸奶器

休完产假要去上班的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的话,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款吸奶器。

它不仅能将乳汁保存起来让宝宝吃到母乳,还能缓解涨奶给妈妈们带来的疼痛和压迫感,维持奶量。

但哺乳期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因为手动吸奶器比电动吸奶器便宜,就买手动,根据过来人的经验证明:一定要买电动的。比手动吸奶器和自己挤奶效率多了,关键是节省了时间、精力,解放了双手、胳臂。

哺乳期有了它们,轻松喂奶不尴尬。

3、储奶袋

储奶袋是吸奶器的配套,肯定少不了。

妈妈奶水多时,宝宝吃不完而浪费,或者工作的妈妈,不能及时喂哺不得不将珍贵的奶水丢弃,这对妈妈和宝宝都是很大的损失。

有了它,母乳就可以延长存储时间,冷藏24小时,深度冷冻最多还可以保持至6个月。当然了,使用储奶袋存储奶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标注存储时间哦。

哺乳期有了它们,轻松喂奶不尴尬。

哺乳期必备干货 妈咪轻松喂奶不尴尬

4、哺乳衣

母乳喂养的时候,妈妈们应该都比较发愁外出,因为在人多的场合实在很不方便又尴尬。

虽然小编坚信,哺乳时的妈妈是最美丽的,但有时候,还是会有人对袒露乳房的妈妈指指点点,有种被围观的不爽感。

这时就需要备一件哺乳衣了。

哺乳衣日常就像一件打底衫,衣服胸部有开口,喂奶时掀起开口就可以了,上下也不会裸露,非常方便很适合奶妈们使用。

哺乳期有了它们,轻松喂奶不尴尬。

5、防溢乳垫

奶量比较充足的妈妈们比较容易出现溢奶的状况,乳水弄湿内衣的尴尬处境怎么解决呢?

这时候,防溢乳贴就非常重要了。

只要在内衣内部垫一个防溢乳贴,就能解决。棉质的防溢乳贴还能很好的保护乳头,也能缓解疼痛,但奶妈们一定要记得每3-4小时更换一次哦,防止乳汁细菌感染。

好了,妈妈们只要平时多注意以上的一些用品,尽早的准备起来就可以了噢!

添贝乐&桂林挚爱母婴用品经营部2019年终答谢会暨德国原装进口产品交流发布会圆满落幕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2-18

开一家母婴用品网店怎么样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网店

11-26

月子期间要如何保持洁净?子初母婴用品让妈妈生活更加方便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1-07

奥地利母婴用品专家MAM美安萌荣获欧盟产品安全大奖

10-20

为什么现在要在实体店买母婴用品? 终端母婴店未来市场更火爆

09-29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