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即将亮相

在2017年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将会看到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以及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同期开幕!在本次展会中,婴童品牌网将以战略媒体身份出席。我们的展位是:W3G59,届时欢迎各大企业以及经销商莅临指导!

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婴童品牌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即将亮相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

CTE中国玩具展创办与2002年,是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同期还有CKE中国婴童展以及CLE中国授权展三展同台绽放。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最大规模国际化、专业化的一个综合贸易平台!在2013以及2014与2015年连续获得“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的称号!

作为业界的年度盛会,同期会有诸多领导、营销专家以及互联网大咖与媒体的莅临,同时还有诸多论坛召开!

2017年CTE中国玩具展数据说话:

地位:亚洲规模第一、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

历史:16年成功举办,每年一届

时间:10月18-2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规模:180,000平米

展商:2,000家

品牌:3,600个

买家:70,000名

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20大主产区

现在,我们要来介绍一下婴童品牌网!

婴童品牌网属于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专业的孕婴童行业招商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孕婴童行业的生产商、品牌商、连锁机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商务信息交流服务,助力国内孕婴童行业内商务活动的健康发展。

网站服务行业涵盖婴童食品、婴童服饰、婴童家纺、婴童桌椅家具、童车童床、婴童玩具、婴童用品、洗护用品、孕妇用品、婴童教育、连锁机构等婴童行业内各个类目。孕婴童行业企业可以免费在婴童品牌网搭建企业网站,免费发布企业介绍、产品发布、招商代理、企业动态等信息,以达到在互联网上推广企业品牌及产品的目的。孕婴童行业的创业者、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则可快速在婴童品牌网找到适宜的产品以及投资机会,选择最优的采购及投资计划,获得更高的商业回报。

婴童品牌网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网站自规划建设以来,一直坚持以打造全球领先孕婴童行业门户平台为目标,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孕婴童企业、厂商提供品牌传播、资讯发布、招商代理、产品宣传等服务,全面提升企业价值;为代理商、经销商、创业者提供最新最快行业资讯、商机,实现企业与经销商共赢的格局。

本次,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我们也将拿出更为专业的水平参与其中,捕捉展会中每一个精彩瞬间!实时播报!届时,企业以及经销商群体也可以亲临婴童品牌网展位W3G59进行咨询!

米奇龙儿童自行车精彩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给孩子安全快乐的童年

10-20

贝之星-babyster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让我们一睹风采

常德益翔实业有限公司(贝之星) 10-19

水星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新一代产品酷炫亮相2017中国玩具展

10-19

扬州天马玩具有限公司参加2017中国玩具展 展位号W4A32与您不见不散

扬州天马玩具有限公司 10-19

家中宝儿童用品参加2017中国玩具展订单不断 收获满满

10-19

标签:2017中国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