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相信这是很多人会有的疑问!为了得出孕妇穿防辐射服游泳吗的真相,2016年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实体店和互联网平台随机购买的21款防辐射服样品进行了检测。其中一直致力于成为“防辐射服第一品牌”的婧麒也入选了,婧麒主要有两款防辐射服样品入选,一款是银纤维吊带款式的,另一款是金属纤维马甲款式的。根据实验结果的显示,市面上的主流防辐射服品牌,对生活中常见且复杂的电磁辐射具有良好的屏蔽作用。

所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实验检测结果来看,孕妇穿防辐射服还是用的。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市面上防辐射服价格与其质量、工艺、口碑、品质是成正比的,所以在选择防辐射服的时候,孕妈妈们切不可贪图便宜,购买价格过于低廉防辐射服,会得不偿失。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意大利joyncleon(今:婧麒)中国总代理。婧麒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防辐射服、文胸内衣、婴儿装、月子服、产后用品等。2011年,JoynCleon进驻中国,JoynCleon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将JoynCleon品牌翻译为“婧麒”,并成立协议控制(VIEs)企业中国婧麒服饰公司,即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