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亲安贝沐浴露 让宝贝安心 妈妈放心

秋天天气干燥,宝宝们的水分流失会比较的快,造成干、红、痒等问题。因此,很多妈妈们会在秋冬季节给宝宝们使用润肤露。但光光就用润肤露就够了吗?宝宝们沐浴用名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初秋季节,小编建议使用:滋润型的安亲安贝宝宝洗沐二合一。
亲安贝宝宝洗发沐浴露根据不同季节宝宝皮肤特点,研发舒爽特润和倍护舒润两种配方,前者较适合初夏季节,后者更适合秋冬使用,且滋养效果都不错。

安亲安贝沐浴露 让宝贝安心 妈妈放心

一、安亲安贝舒爽特润洗沐二合一
主要成分为水解奶蛋白、茶叶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呵护配方,融合洗发、沐浴、润肤多重功效,洁净的同时具有爽肤功能。无硅油清爽配方,温和清洁,头发洗完不干涩,对宝宝皮肤无刺激,适合初夏使用。

二、安亲安贝倍护舒润洗沐二合一
主要成分为水解奶蛋白、 茶叶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
,无硅油滋润配方,温和清洁,头发洗完不干涩,深层滋润,秋冬适用
。洗发、沐浴、护肤多效合一,清洁的同时让宝宝倍感滋润,温和舒敏,修复敏感肌肤,对宝宝皮肤无刺激。
安亲安贝属于仁和集团旗下婴护品牌。合和实业是一个有着强大仁和背景的快消品公司,有着强大的品牌、资金和强势的医药渠道,所以合和的建立本身就已被赋予强大的生命力和必须做成大企业的使命。企业如果仅为了生存和借势随意发展,仁和也就无需给力,合和也无需借力。所以合和有着宏伟的理想和强大的抱负。

植护宝宝沐浴露洗发二合一 弱酸PH值·更亲近宝宝肌肤

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 01-18

宝宝沐浴露这么多真的用对了吗 贝婴缘沐浴洗护系列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7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3

夏季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艾维诺洗发沐浴露治疗湿疹好帮手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16

选宝宝沐浴露要讲究 贝拉小蜜蜂婴儿草本沐浴露宝宝的贴心首选

广州市丝芙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宝宝沐浴露 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